马鞍山:雨山区税务局与马鞍山青网科技园联合开展 “落实减税降费 服务创新创业”主题税收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 04- 15   09 : 25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10日下午,雨山区税务局与马鞍山青网科技园联合开展了“落实减税降费 服务创新创业”主题税收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雨山区税务局为科技园的企业精心准备了“减税降费服务联系卡”,方便企业与税务联络员联系,并且发放了《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汇编》、《深化增值税改革一百问》等税收优惠政策手册。

    “减税降费创新创业”专题讲座中,税务骨干黄庆祥和叶晶晶为纳税人详细解读了2018年所得税汇算清缴和2019年增值税改革的相关政策和操作,讲座结束后税务青年与创业青年互相交流,通过对话的方式促进青年创业者多角度、多渠道学习了解减税降费政策,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让企业感受到改革红利。

 

 

为企业解读税收政策

宣传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