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同心行”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 04- 11   14 : 29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10日上午,明光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出现了几个不穿制服的导税人员,他们身披红色绶带,笑脸盈盈,在办税厅里忙前忙后,纳税人纷纷询问税务局是否又出台了新政策,经过一番交流才得知,原来这是明光市税务局在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为了深入宣传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增进税企沟通,组织税务系统业务专家和企业财务人员组成“减税降费同心服务团”,在办税服务厅举办“减税降费同心行”活动。

    引导纳税人办税。企业财务人员身姿挺拔,精神昂扬,纳税人进入大厅,他们立即迎上去询问纳税人要办理什么业务,引导纳税人在叫号机前排队取号,在等候休息区等待叫号,为防止有纳税人过号重取,他们主动提醒纳税人关注叫号显示屏,防止错过叫号。

    提供纳税咨询服务。在办税厅开设小微企业优惠政策落实咨询服务岗为纳税人解答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措施,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措施等,身为纳税人,更能快速了解纳税人需求,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

    辅助纳税人网上办税。纳税人通过12366电子税务局办理变更登记、网上申报、签订三方协议等各项业务,经过辅助办理,纳税人对系统理解更深入,操作也更加流畅,充分享受“互联网+政务服务”的便利。

    此次“减税降费同心行”活动让参与服务的税务人员和企业财务人员对减税降费和税收宣传活动有了更深刻的体会,纳税人也纷纷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