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发放及
办理入会登记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 : 2019- 04- 11   10 : 19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安徽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公告 2019年第1号

 

 

为做好2018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以下简称“证书”)发放及办理入会登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证书发放

(一)发放时间

2019年4月11日至5月10日,工作日9:00-11:30;14:30-17:00。

(二)发放地址

合肥市庐阳区蒙城路109号8002室。

(三)发放流程

证书发放分为网上申请和现场审核两步进行,其中:

1.网上申请,请登陆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在“证书中心”提交领证申请。

2.现场审核,应提交下列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如代替他人领取证书的,需同时出示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委托书(模板见附件);

(2)学历证书原件;

(3)2寸近期证件照1张(办理会员证使用);

(4)免试者,需提供高级职称证书原件和单位人事部门聘任材料原件。

注:如考生提交的材料与报名时上传的不一致,需做出说明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二、入会登记

申领证书的同时,可一并办理入会申请,具体方法如下:

(一)一键入会

在“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证书中心”,提交申请的同时选择“一键入会”,现场审核时发放会员证。

办理执业登记的另需提供本人所在的税务师事务所出具的劳动合同(加盖单位公章)原件。

(二)系统入会

未选择“一键入会”的考生,可在证书领取的三个月内在“中税协信息服务平台”-“行业管理”,提交入会申请,待地方税协审核后发放会员证。                                      

联系电话:0551-65100878。

特此公告。

 

附件:委托书(模板).doc

 

 

                          安徽省注册税务师协会

             2019年4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