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与市交警三大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话机关党建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 : 2019-03-05  15 : 09 来源 : 宣城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2月28日下午,市交警三大队大队长高家宏、教导员李德亮率全队21名党员与市局部分党员代表一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话机关党建,相互学习与交流。活动由市局机关党委书记主持。

    参加活动人员观看了市局《致敬改革路、建功新时代》专题片,市局第一稽查局党支部书记朱立飞和机关第六党支部副书记李德炎,分别介绍了支部结对共建、品牌创建等特色做法和亮点工作,高家宏介绍了交警部门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及本单位的党建情况。双方还就如何加强行政执法、将机关党建工作与行政执法工作深度融合进行了座谈。

交警三大队党员观摩了市局机关第一、第三党支部和第一稽查局党支部活动室,查看了市局机关党委、机关第六党支部和第一稽查局党支部的党建资料,赞扬了税务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表示不少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座谈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