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税务局召开减税降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19- 03- 05   16 : 07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根据省局部署及市局减税降费工作的安排,2月19日下午阜阳市税务局召开减税降费工作推进会,减税办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减税办联络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程永金副局长主持并提出要求。

会上各小组组长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减税办工作人员马宗红汇报近期联络组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做出下一步工作安排。程局长对减税降费前期工作给与了肯定,并对以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加大宣传力度,不仅要做到快、准、方式多样,还要做到全覆盖,无死角。第二要提高辅导深度,扩大培训范围,尽快印发减税降费业务汇编,开展系列专题培训。第三要抓好督察督办,建立考评机制,对减税办工作人员实行签到制,减税办定期对各县市区、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第四要加强工作主动性,提高工作规范性,减税办联络组要保持跟各县市区、工作小组的联系沟通,各工作小组也要保持与各县市区对应股室的沟通联系,保证工作联动,沟通畅通,建立台账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