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税降费】宿松县税务局举办办税服务厅减税降费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19-03-29  15 : 10 访问次数 :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3月28日晚间,宿松县税务局积极利用晚间时段,与省局同步在县局九楼会议室举办办税服务厅减税降费业务培训会。

1.jpg

此次培训的主要讲解内容为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业务、个人所得税改革等系列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以及具体报表的填写。

2.jpg

此次参训人员有纳税服务主管部门全体人员,办税服务厅(包括农村分局)全体工作人员及近几年新招录公务员。会议期间大家严格遵守会场纪律,认真聆听并做好详细记录,培训结束后大家自发性的留下来针对刚刚的视频内容结合自己平常的实际操作进行讨论,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减税降费相关政策,更好地为纳税人服务。(减税办 张星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