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税务局纪检组严格督导压实责任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
发布时间 : 2019- 03- 26   19 : 17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了及时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重大决策部署,县局成立了减税降费纪律监督工作组,县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潘昌虎带领纪检组一行深入企业宣传政策,参加分局组织开展的减税降费专题培训会,加强内外监督,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在凤阳落地落实落细。

一项政策访企业。为确保各项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县局按计划安排扎实开展减税降费大走访活动。潘昌虎同志带领纪检组一行走访光大城乡再生能源(凤阳)有限公司、安徽兴乐健身器材有限公司、安徽凤砂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等10户企业,发放宣传册30份,开展座谈会10次,听取纳税人对税务部门在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税收征收管理、纳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5条,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全面落实。 

一场培训惠民生。在前期开展上门走访、入户宣传、微信群推送政策的基础上,近日各分局对辖区纳税人组织了一次大规模培训。为确保政策宣传落实到位,潘昌虎同志带领纪检组部分人员分别参加了大庙分局、经开区分局、大溪河分局3场“减税降费专题培训会”,参加培训的纳税人达240人次,包括小微企业和小规模纳税人法人、财务和办税人员代表。培训会上业务骨干解读了近一段时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政府出台的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结合政策举例说明,形象生动,取得了很好的培训效果。

在严格督导压实责任,加强内部监督的基础上,纪检组进一步加强与凤阳县纪委监委等部门的联系,主动汇报了减税降费工作进展和监督执纪工作开展情况,确保政策执行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