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县税务局:税法宣传“赶庙会” 减税降费“上心头”
发布时间 : 2019-03-11  16 : 38 访问次数 :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3月8日,为时7天的的2019“二月二”九十殿庙会在热闹的狮舞和龙灯表演中拉开帷幕,芜湖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带上减税降费政策“大礼包”走进庙会,在一片喜气洋洋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庙会广场彩旗飘扬,锣鼓喧天,人潮涌动,为使广大纳税人及时知晓减税降费优惠政策政策,县局在显眼位置设立了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咨询台,针对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和纳税人普遍关注的热点和焦点问题,由业务骨干现场提供面对面、一对一的政策咨询服务,即时为他们释疑解难,开展政策宣传辅导。同时,工作人员主动走入人群,将宣传手册递到纳税人的手中,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进行讲解,让到此游玩的居民将税务部门的减税降费“福祉”带回千家万户。

    从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到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2019年是芜湖县税务局的送“礼”之年,面对多项减税降费政策的施行,县税务局运用多种方式架起了与纳税人之间联络的桥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