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税务系统举办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 : 2019- 02- 20   09 : 52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月25日下午,全省税务系统“凝心聚力促改革 众志成城建新功”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在省税务局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省局党委书记张德志出席联欢会,省局领导沈光继、周敬军、倪廷辉、张宝江、袁先柏、张文仓,各市税务局领导及干部代表,部分离退休干部和省局机关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回顾改革历程,迎接美好未来。

        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光继代表省局党委致辞。致辞中回首2018年,充分肯定成果收获,展望2019年,坚定信心整装待发,并向全省税务系统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和干部家属致以新春祝福。

        联欢会在气势恢弘的开场舞《舞动飞扬》中拉开帷幕,整场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既有黄梅歌舞、凤阳花鼓、泗州戏等富有地方特色的传统节目,又有《火热的心》《舞韵韶华》等动感十足激情四射的现代舞蹈。小品《探窗口》、情景朗诵《红土地的金色梦想》刻画出一群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税务干部真实形象。舞蹈《和韵》、音乐情景剧《和州路113号》演绎出改革大潮中税务党员干部和合共进、担当作为的赤诚底色。朗诵与合唱《青春颂》更是道出了全省广大税务干部职工以中国税务精神为指引,奋斗书写新时代的万丈豪情。

联欢会在昂扬的《中国税务之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紧贴税务特色,用音乐和舞蹈等各种艺术形式讴歌了新时代新税务新形象,用韵律和节奏展现了全省税务系统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奉献的精神风貌。

 

晚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