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召开2018年度机关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 2019- 02- 20   09 : 59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月11日下午,省局召开2018年度机关总结表彰大会。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光继宣读表扬通报并组织颁奖,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敬军主持会议,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倪廷辉作机关工作总结报告,省局领导张宝江、袁先柏、张文仓出席会议,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表扬了省局机关2018年度获得各类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省局机关各项工作,深入分析了省局机关工作存在的不足,明确提出了2019年省局机关工作要求。一要在党的建设上成为模范。坚持在做到“两个维护”上带好头,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上走在前。二要在改革创新上成为模范。继续打硬仗,啃硬骨头,强化责任担当,善于以变应变,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关键领域创新突。三要在服务发展上成为模范。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全面落实税务总局、省委省政府减税降费等各项决策部署,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贡献税务力量。四要在队伍建设上成为模范。真心实意深度融合,坚持不懈钻研业务,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全面建树省局机关新形象。五要在系统管理上成为模范。坚持治党与治税并重、服务与管理并重、制定制度与执行制度并重,抓机关带系统,夯基础固根本,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安徽税收现代化。

 

表彰大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