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税务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 : 2019- 02- 20   09 : 46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月12日上午,首期安徽税务大讲堂在省局机关举办。中国人民大学王向明教授应邀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省局领导和省局机关干部在主会场听讲,全省税务系统2.6万余名干部通过视频方式收看了讲座。

        本期讲座是春训活动的重要内容。讲座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理论内涵,深刻阐述了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的实践逻辑,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有助于全体税务干部全面理解新思想的内涵脉络、深刻领会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新时期税收工作任务要求。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敬军在主持讲座时强调,要全面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在长期坚持、精耕细作上下功夫,在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上下功夫,掀起新思想学习新高潮;要精心组织开展春训活动,训思想、聚共识,训业务、提能力,训作风、优形象,为新机构全面起航夯实基础;要谋划落实好全年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税务总局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改中求稳、稳中求进、进中求优的总要求,聚力“五抓五促”,力行“五个倡导、五个反对”,谱写安徽税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大讲堂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