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金三”并库计算存储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 2019- 02- 01   16 : 27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现对“金三并库计算存储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AHSW20181201

2、项目名称:金三并库计算存储设备采购

3、项目地点:安徽省合肥市

4、项目单位: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

5、项目概况:计算存储设备,详见招标文件

6、资金来源: 财政性资金

7、项目预算: 828万元

8、最高限价:828万元

9、项目类别:政府采购货物

10、标段(包别)划分:共1包

二、投标供应商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办法

1、报名时间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2月2日上午08:30至2019年2月13日17:00

2、招标文件价格:免收

3、报名方式:

本项目采用电子报名,请投标人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将以下材料原件的扫描件或照片传至ahswzfcg@163.com

(1)营业执照(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2)税务登记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3)法人授权委托书(报名经办人必须为报名单位员工,附受托人身份证)

4、投标人报名成功后,采购人将招标文件电子档通过邮件发送给各投标人。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9年2月21日09:30

2、开标地点: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3398号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3楼开标室

五、投标截止时间

同开标时间

六、联系方法

项目单位: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3398号

联系人:许耀琛(商务部分),刘增辉(技术部分)

电话:0551-62838109,0551-62831709

七、其他事项说明

1、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2、投标供应商必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报名(以收到报名邮件时间为准),本项目不接受未报名投标人的投标文件。

3、报名中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节假日休息)与项目联系人联系。

4、投标供应商应合理安排报名时间,特别是网络速度慢的地区防止在报名结束前网络拥堵无法操作。如果因计算机及网络故障造成无法报名,责任自负。

八、公告期限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九、投标保证金转账信息

户名: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

开户行:工商银行合肥滨湖支行

账号:1302014209200100016

税号:340103002986061101

请转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供应商在转账或电汇用途一栏填写“**项目投标保证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