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甄煜一行赴全椒县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 2019-02-01  15 : 25 访问次数 :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甄煜一行深入全椒县局走访慰问老干部、困难职工和受表彰人员,向他们表达了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县局党委书记、局长黎向东和副局长田勇陪同慰问。
        慰问期间,甄煜副局长主动上前与老干部、困难职工一一握手,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虚心征求意见建议,并送上了慰问金。在认真听完他们的介绍后,对老干部为税收工作付出的心血、贡献以及对税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细心嘱咐他们要保持良好心态,注意身体,继续关心关注税收事业,为推动新时代税收事业发展发光发热。对困难职工积极乐观的精神表示了赞许,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向上、克服困难。甄煜副局长一行还同全省税务系统“四新”知识网络 竞赛三等奖获得者张红红进行交谈,希望她在工作岗位上能够继续努力。
        受访同志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市局党委的期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税收事业的改革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