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周到的纳税服务温暖群众心田
发布时间 : 2019- 12- 09   08 : 20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每一周的周五都是房交所办税厅最繁忙的时候,其间办理拆迁还原的群众尤其的多。入冬以后,人们穿上了厚厚的冬装,大厅内仿佛更加“拥挤”了一些。

上周五,贺女士应卖方之约到房交所办理过户手续。一进大厅,满眼的人让她有些慌乱,匆匆忙忙地取了号。此时已经是十一点四十五分了,排在她前面近30个号。卖方夫妻想早些办完,开车赶回阜阳接孩子放学,这下可能要泡汤了。此时,办税厅负责人王思超刚办完了几个企业件,正在大厅内巡视,询问有没有可以提前办理的件,尽量为中午值班人员减轻工作压力。王思很快注意到了眉头微蹙的贺女士,问清情况后当即将一行人领入办公室,与不动产部门进行协调,并安排专人办理。单晓松在办完手头一户后立即着手办理贺女士的件,发票、完税证明等材料于十二点二十左右递到了贺女士的手中。“我这边的缴税流程都结束了,您等会儿从旁边不动产窗口拿上取证单就行了。”单晓松说完舒了一口气。听到这,贺女士与卖方夫妻连声道谢,满脸笑容。

4号下午,贺女士来取房产证,再次向房交所办税厅人员表示感谢,还特别带来了一面锦旗,上面写道——热情服务,全心为民。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矢志不渝的宗旨,热情、贴心、周到是我们一直以来的承诺。这面沉甸甸的锦旗将砥砺我们不断前行,继续履行好纳税服务的职责。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