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网】出口退税再提速 助力企业加速跑
发布时间 : 2019- 12- 06   08 : 12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14日铜陵新闻网讯(胡劲汉 陈震)记者从市税务局获悉,经省税务局批准,枞阳县自10月起在全市率先开展外贸企业出口退(免)税权限下放试点工作。权限下放之后,枞阳县税务局全面负责县域内所有出口企业的出口退(免)税管理工作。

今年以来,市税务局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在纳税服务上做加法,在精简流程上做减法,深入推进出口退税无纸化管理,提高出口退税效率,促进外贸经济发展。进一步加快出口退税进度,审核办理正常退税平均时间压缩至2.35个工作日,办结时限远低于税务总局规定的10个工作日,退税办理大幅提速为企业回笼资金、减轻财务压力提供了有力支撑。110月份,全市累计办理出口退税1.3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同时,市税务局稳步推进出口退税新综合服务平台应用,出口退税业务将全程在线办理,实现与国际贸易“单一窗口”互联互通,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业务指导、技术服务以及退税进度实时跟踪反馈功能,助力出口企业加速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