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税务局召开系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 12- 05   09 : 33 来源 : 淮南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27日,市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党建工作会议,听取县区局党委和市局各内设机构、另设机构、派出机构、事业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的汇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宋震代表市局党委作了点评发言。

宋震在发言中对今年全市税务系统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持续增强党建引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正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持续推进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注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总局、省局、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做到上级有号召、有部署,我们就坚决行动、坚决落实。要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做到应请尽请、应报尽报。二是落实好主体责任。要完善落实“条主责”等工作机制,层层推动责任传导到基层。要建立任务清单,严格考核监督,推动责任落实。要进一步完善新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体系,统筹落实上级税务机关和地方党委、纪委部署安排的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要加强监督问责,以问责追责倒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三是加强基层党的建设。要切实提升支部组织力,以发挥政治功能为基本抓手,推动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面覆盖。要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党员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的作用。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进一步营造担当作为良好氛围。要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四是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要持之以恒反对“四风”,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全市税务系统落地生根。要深入开展专项整治,严肃查处损害纳税人、缴费人利益的违纪违法行为,努力维护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的队伍风气。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路福胜、吴元吉、丁贤凤、陈军、陈雅君,市局内设机构、另设机构、派出机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局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