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县税务局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 12- 05   15 : 41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5日,固镇县税务局以“宪法宣传月”为契机,联合县直机关工会、法院等单位,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走进安徽丰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活动中,单位联合设立宣传台,通过开设宣讲课堂、发放宪法、税法、劳动法等宣传资料并现场提供税法咨询。

活动中,县税务局纳服股副股长陈素平给企业干部职工带去了一堂生动的个人所得税新政讲解课。通过重点难点与事例讲述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将大家关注点、混淆点一一道明,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税务局及其他联合单位共同进行现场咨询,耐心解答职工咨询的有关宪法、法律及个人所得税法、小微企业、支持脱贫攻坚税收优惠等热点知识问题,咨询人员达30余人次,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个人所得税改革政策汇编》等读本200余本。通过开展“送法进企业”工作,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办税人员的纳税遵从意识,提升了企业管理员工的法律素养,促进了企业的和谐发展。

 

授课现场派发宣传折页 

 

现场授课环节

 

为厂职工派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个人所得税改革政策汇编》等宣传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