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安庆市税务局会议系统设备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 2019- 12- 04   14 : 51 来源 : 安庆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安徽信德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接受采购人委托,对国家税务总局安庆市税务局会议系统设备采购项目选择供应商单位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现将有关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安庆市税务局会议系统设备采购项目

二、采购人:国家税务总局安庆市税务局

三、采购代理机构:安徽信德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四、采购项目内容:功放、音响、调音台等会议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详见采购需求。

五、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六、项目采购及安装调试地点国家税务总局安庆市税务局办公楼主楼十楼大会议室(徽省安庆市湖心北路8号)

、采购项目最高限价(采购预算)15万元人民币

供货及安装调试期15个日历天

、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

2、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项目采购内容;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4、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①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②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③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④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⑤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报名时间及地点:2019年124日至6日,上午8:00—下午5:30(工作时间,节假日不受理报名)。地点:安徽信德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安庆吾悦广场B1写字楼15层1523室)

、报名需提供资料:单位介绍信原件(注明联系人、电话、邮箱)及报名人本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上述资料提供复印件一套装订成册,报名人身份证原件核实后当场退还。

、采购文件获取方式:

报名合格供应商可于2019年124日至9日,上午8:00—下午5:30(工作时间,节假日不受理报名)领取采购文件,领取时缴纳采购文件工本费500元/份(不退)领取地点:安徽信德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安庆吾悦广场B1写字楼15层1523室)

信息发布

1、采购公告发布媒介:

国家税务总局安庆市税务局http://anhui.chinatax.gov.cn/col/col9485/

安徽信德建设咨询有限公司http://ahxdjszx.com/

2、采购文件变更澄清、成交候选人公示发布媒介:

安徽信德建设咨询有限公司http://ahxdjszx.com/

在采购期间供应商应当关注以上网站。

、联系方式:

采购人:      武先生  15905566981

采购代理机构:汪锋    1370556969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