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税务局圆满完成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核验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 12- 04   08 : 36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埇桥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确保纳税人依法准确享受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埇桥区税务局开展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核验工作。

按照省局统一部署,2019114日起全省范围内统一时间、统一模板对外发布公告,进入该项工作的宣传阶段。埇桥区税务局按照省局时间节点要求发布了信息核验公告,随机选取58户纳税人,对纳税人已填报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进行核验比对,发现疑似存在错漏情况的,通过手机短信或个人所得税APP消息通知纳税人。公告特别提醒广大纳税人,要及时关注在税务机关预留号码的手机短信和个人所得税APP消息,接到税务机关发送的信息后,按照提示内容核实已填报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若确实存在错漏,应及时据实补充、修正。如有疑问,可拨打个税集中办公室电话进行咨询,也可就近前往办税服务大厅咨询。

1118日起,埇桥区税务局通过电话沟通或邀请面谈等方式,主动为纳税人提供咨询辅导服务,协助纳税人核实、更正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因该项工作是总局考核项目,埇桥区税务局非常重视,一把手亲自召开会议,询问在核验过程中存在哪些问题、有什么难度、目前进行到哪个阶段等。截止1122日,58条疑点数据全部修改成功,修改率达100%,成为全省完成考核目标达100%的两市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