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新闻联播】牢记初心强使命 服务发展勇担当 市税务局:主题教育见行动 服务企业共发展
发布时间 : 2019- 12- 03   15 : 39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落细、落深,日前,市税务局把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作为调查研究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深入调研摸清情况、厘清问题,提出对策措施,切实帮助纳税人解难题。

安徽中恒商业发展有限公司落户于淮上区,主要从事市场开发、租赁经营。本月中旬,因为财务人员的失误,差点造成了企业上千万元的退税款无法及时到位。

辖区税务部门了解情况后,主动上门服务,针对办理过程出现的问题进行辅导。同时市税务局“四送一服”工作组主动介入,积极帮助协调办理留抵退税。

近一段时间,市税务局组成了11个调研组深入基层找问题、查原因、定措施。同时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共走访基层单位11个,走访地方党政部门13个,收集整理各类意见建议58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