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税务报】精准辅导 算清“明白账”
发布时间 : 2019- 12- 03   16 : 06 来源 : 中国税务报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19-11-27 04版        

(杨鹏 记者许蒙亚)“2019年预计增值税减税300万元,城镇土地使用税减税118万元……”近日,安徽海创新型节能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李剑兴奋地分享道:“前几天,税务干部来帮我们算减税账,越算让我们信心越足!”

对于今年频繁出台的减税降费利好政策,李剑起初是担忧的,因为政策涉及很多细节,公司财务经常把握不准。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税务局以纳税人所盼所需为导向提升服务水平,把精准辅导作为工作重点,力求帮助纳税人理清细节,确保减税红利及时落到实处。该局对纳税人进行细致分类,为企业做详密的减税分析,并组织税务干部上门辅导。同时,该局还以“两账一单”的个性化服务来升级精准辅导,即建立分税费种优惠台账、包保责任情况台账和按月为企业汇总《享受优惠情况告知单》。

该局局长张福伟表示,该局精准辅导服务将根据纳税人需求不断升级,确保减税降费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