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领导赴部分市局参加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19-12-27  16 : 44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12月上旬,省局领导沈光继、周敬军、张宝江、李杰生、赵弘分赴部分市税务局参加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确保各单位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局党委会前精心督促指导,有效传导压力,把好会议质量关。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各市局党委聚焦主题主线,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挖根源,严肃认真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具体提出整改措施。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各党支部深入检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党员干部之间敢于动真碰硬点明问题,真诚坦率开展了民主评议。

参加指导的省局领导对会议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巩固专题会议成果、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强调: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检视问题、立行立改、持续整改的务实行动。二是加强政治建设。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税收工作全过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将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三是坚守初心使命。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市局党委要积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税收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基层党建与税收工作同频共振、融合发展。四是深化党建工作。市局党委要逐级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党支部要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真正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五是狠抓整改落实。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严实作风对单整改、对账销号,把“问题清单”变为“成效清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