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亳州市存量房交易价格申报评估系统数据调整论证会
发布时间 : 2019- 12- 26   17 : 50 来源 : 亳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25日下午,亳州市存量房交易价格申报评估系统数据调整论证会在我局召开。论证会由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蔡子彬主持,市税局财产和行为税科科长陈效田、谯城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佟海以及市财政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统计局、市住房发展中心、市城乡规划设计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税务局财产和行为税科科长陈效田介绍了亳州市存量房交易价格申报评估系统及此次数据调整的基本情况;参会人员对数据调整情况开展论证,提出意见建议,并签署论证报告。一致认为此次采集的数据符合亳州房地产市场客观实际,能够较好的满足我市存量房交易价格申报评估系统数据调整的需要,同意上报亳州市存量房交易价格申报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审定。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