歙县税务局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 2019-12-25  16 : 45 来源 : 歙县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12月24日,国家税务总局歙县税务局党委(扩大)会议召开,县局党委书记、局长程海风主持,县局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分局、股室(中心)、减税办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局党委听取了县局党委书记程海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的报告,党委委员吴云政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分局及股室负责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听取了机关党委、纪检组关于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听取了党委委员程建峰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专题汇报。

 

 

程海风在听取了党委委员及股室、分局汇报后指出,县局党委委员、分局、股室负责人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的汇报详细,充分说明他们准备充分,日常工作到位。管党治党是每个党员干部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大家一定要担起这个责任。对党建工作股布置的“一个党员一面旗帜,每个党员干件小事”主题实践活动,各党支部要及时报送材料,并报先进个人材料,备市局党委点评。

程海风在听取纪检组汇报后指出,纪检组按党委工作要求从年初就开始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组织督查,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实施过程进行检查,促进减税降费工作落实落细;对“三个以案”、主题教育,纪检组按党委要求对各部门、各分局工作开展情况实施督查,其中包括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等;对扶贫领域的腐败问题、扶贫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督查;对干部交往情况进行监管。纪检组按党委要求抓好落实,因监督到位,能够按上级部署不折不扣抓落实,用一张安全网将全体干部紧紧地网在守纪守规安全范围之内。对暴露出来的问题认真调查取证,按县纪委要求对违纪违规者进行问责,对收到举报信也进行了调查,并进行甄别,没问题的及时进行反馈。纪检人员是各项工作有效落实的保障,业务素质还需进一步提高,提升办案素质。

程海风在听取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专题汇报后指出,个人所得税汇缴是落实减税降费中一项重要内容,是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项重要任务,也是调节分配的一个重要手段,通过汇算清缴来体现减税降费,让广大纳税人有获得感。大家要按照会议部署,认真抓好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