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再走访 温情话家常
——裕安区税务局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 12- 25   16 : 41 来源 : 裕安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24日上午,裕安区税务局局长、党委书记黄必显带队,党委委员、分管副局长管传胜和区局帮扶干部来到帮扶贫困村顺河镇龙头村开展帮扶走访慰问工作。

正值岁末,也是脱贫攻坚战役的最后关键时期,胜利的曙光在向我们招手,共享小康的生活的梦想也即将实现。裕安区税务局帮扶的顺河镇龙头村2018年全村出列,帮扶的贫困户2019年实现全部脱贫。帮扶干部们分别走进自己包保的一户户贫困群众家里,跟他们聊聊家常,询问生活还有什么需求,聊聊脱贫后的生活变化,谈谈新一年的致富计划,一起分享脱贫致富带来的喜悦。

走访结束后,黄必显书记还与区局驻村帮扶的两位税干进行谈心,了解他们这一年工作的收获与感受,对他们2019年的帮扶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也对他们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来源:党建工作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