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税务系统乒乓球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 2019- 12- 24   08 : 45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六项行动”,进一步加强全省税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12月13日至15日,安徽省税务系统“点燃运动激情 凝聚奋进力量”乒乓球比赛在马鞍山市体育中心举办。省局党委书记张德志,马鞍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劲,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敬军,省局二级巡视员傅红云出席有关活动,省局机关、各市局、江北区局、江南区局共19支代表队、19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经过3天300余场的激烈角逐,马鞍山市税务局、省局机关、合肥市局分获得男女混合团体冠、亚、季军,省局机关李岩获得领导干部组单打冠军,蚌埠市局葛志、马鞍山市局张玉梅分获男子和女子中年组单打冠军,淮北市局钱诚、省局机关胡静玉分获男子和女子青年组单打冠军,合肥市局、马鞍山市局获得优秀组织奖,亳州市局、淮南市局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筹备周密、组织有序,赛场秩序井然,赛事高潮不断,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展示了全省税务系统全民健身成果,彰显了广大税务干部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有效促进了系统干部队伍深度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