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税务报:2019年1月14日A3:安徽税务系统绩效管理显成效
发布时间 : 2019-12-23  08 : 05 来源 : 中国税务报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本报讯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马鞍山市税务局开展的问卷调查显示:98.2%的县区局长和机关科以上干部对绩效管理充分认可,认为绩效管理“越用越好用、越用越顺手”。安徽省税务部门在绩效管理目标考核工作中,通过严管善待,在严格考评、结果运用上动真碰硬,赢得税务人员较高的认可度。

    “我们2018年上半年对6个市局开展了预警提醒和约谈。新机构成立后,又对9个市局所得税管理上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严格考评,该扣分的扣分,该问责的问责,坚持说到做到、敢于红脸出汗。”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绩效考评处一名负责人说。他介绍,在严管的基础上,税务部门坚持善待,运用结果导向,把绩效考评与评先评优、选拔任用等激励措施结合起来,营造“典型引路、激发活力”的干事创业氛围,让一批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才脱颖而出,带活干部队伍。

    安徽省税务局领导表示,要善于总结安徽税务系统绩效管理成绩,下大力气真正实现绩效管理工作聚焦越来越准、工作重点越来越明,以重点突破带动工作全面提质增效,探索出一条富有生机活力的绩效管理新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