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期读书班
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 12- 20   15 : 28 来源 : 亳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16日,市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期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倪民主持会议,市局中心组成员、高级主办、各单位负责人和各县区局党委书记参加了学习研讨,省局第七巡回指导组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倪民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要带头领学,党支部、党小组要担负起责任,纪检部门要加强监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策部署上来,推进税收治理服务国家治理现代化,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税务力量。二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统筹谋划好岁末年初和明年各项工作。继续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持续优化税务执法方式,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落实好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要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特别是要总结好工作中的不足、薄弱环节,找出差距,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三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考勤管理和纪律监督,要理顺工作衔接机制,特别是要理清各部门职能边界,要慎重把关、认真核实各类涉税证明事项。特别要注重八小时之外言行举止,严防酒驾、黄赌毒行为。四要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一切行动听指挥、听调度,坚决防止和纠正收“过头税费”,坚决杜绝违规征税收费行为。五要加强春节前信访、维稳、安全、保密管理,廉政教育要警钟长鸣,各项巡视整改、专项整治、整改落实都要加快进度。

12月18日中心组会议.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