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期读书班
发布时间 : 2019- 12- 02   14 : 29 来源 : 淮南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27日,市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期读书班,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局领导,机关各科室、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局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读书班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税务总局关于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等内容。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税收治理和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等专题开展了集中研讨。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单位要及时安排、周密部署,狠抓工作落实,做到“三个结合”:一是与主题教育深学、笃行、做实相结合。要把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找准包括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提出整改整治具体措施,着力破解党的建设、减税降费、税收执法、纳税服务等方面的难题。二是与制度体系固化、创新、执行相结合。要坚持和巩固已经建立起来并经过实践检验的工作制度,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继续加强制度创新。要完善制度执行监督机制,从思想认识、能力素质、工作作风、运转机制、督查考核等方面着手,推进“基础检查、制度建设”专项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三是与当前工作冲刺、收官、谋划相结合。要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依法做好组织税费收入,全力攻坚年度绩效考核,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以争分夺秒的时间观念,抓好今年的“收官战”。要抓紧做好领导调研成果转化,认真谋划好2020年税收改革发展的工作思路,打好明年的“揭幕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