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房巍来砀调研城乡居民医保征收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 12- 02   15 : 33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砀山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全面了解2019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征收情况,11月29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房巍、市局社保费和非税收入科科长刘轶群及市医保局、工商行等有关同志一行先后深入砀山县李庄镇和关帝庙镇进行调研,砀山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凯歌陪同调研。

调研中,房巍副局长向各镇园区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代征人员详细了解了2019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征收情况和存在问题,并与县医保局、工商行、镇园区负责人以及镇园区财政人员进行座谈,了解征收方式方法、征缴工作进度等。

房巍副局长强调, 2019 年砀山县缴费人数高达80多万人,涉及全县人民切身利益,为切实做好征收工作,一要必须高度重视,特别是社保费征管职责划转后,税务部门将继续保留原有征缴渠道和方式,确保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收工作有序推进;二要进一步加强2019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征收工作宣传,充分依靠基层力量,多渠道、多方式发动群众及时缴纳医疗保险费;三要加强相关人员培训,优化收缴方式,大力推行微信缴费,尽量让群众少跑路、不跑路,确保参保资金安全、确保群众利益得到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