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党委书记张德志赴淮南参加指导市局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19- 12- 19   09 : 24 来源 : 淮南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10日,省局党委书记张德志赴淮南市参加指导市税务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局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淮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夏万东到会指导并点评。省局办公室、系统党建处、纪检组负责同志和省局第三巡回指导组参加会议。 

在淮南市局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局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市局党委及成员、党支部及委员分别作了检视剖析,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问题查摆深刻透彻,整改措施清晰具体。同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坦率指出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虚心接受整改。 

张德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直接坦诚,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达到了预期效果。

张德志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要深入推进税务系统党的建设突出抓好班子建设选优配强县区局领导班子。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实行对单整改、对账销号,适时开展“回头看”。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张德志强调,党委班子要妥善处理好五个关系。一是正确处理好抓党建与抓业务的关系。要把抓党建作为第一政绩来抓,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有效解决和防止“两张皮”问题。二是正确处理好抓落实和抓创新的关系。要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抓好制度落实,提升制度在基层的执行力。三是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要将学习作为一种责任和任务,增强学习自觉性,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四是正确处理好原则和感情的关系。原则是底线,党员干部要把原则摆在首位,不能突破底线、感情用事、意气用事。五是正确处理好正职和副职的关系。正职要胸怀宽广,做事公道讲民主;副职要胸怀大局,精管细作抓落实。

张德志要求,党支部要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和基层建设,把思想政治工作、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服务群众工作等职责落到支部,使其真正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

间,张德志还主持召开了职务职级并行工作座谈会,了解基层一线干部的所思所想,听取了意见建议,并就有关问题给予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