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 12- 16   15 : 04 来源 : 黄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今年的“12·4”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12月1日至7日是第二个“宪法宣传周”,黄山市税务局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宣传主题,举办系列法制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宪法学习氛围。

12月4日上午,市税务局组队参加了黄山市暨屯溪区2019“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通过设立专题宣传栏目、参与有奖知识竞赛、向群众派发宣传单张介绍宪法知识等多种方式宣传宪法、减税降费等税法知识。

12月5日,针对社区群众法治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结合“宪法进万家”活动,市税务局参加了“宪法进社区”主题活动,在活动现场为社区居民送上最新的税收政策,解答纳税人、缴费人遇到的实际问题,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宪法、税法就在身边。



12月2日至6日,市局组织各单位全部党员参加中共黄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市委组织部等部门组织的宪法及党内相关法规知识测试活动和“全国百家网站、微信公众号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市税务局将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构建法治税务,营造良好的法治税收环境,提升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纳税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