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税务报】淮南市税务局“开门”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 2019- 12- 16   09 : 53 来源 : 中国税务报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19-12-13 01版        

(记者许蒙亚 汪如润)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淮南市税务局“开门”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开门”铭初心。该局坚持举办形式多样的“初心课堂”,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社区,依托基层党支部、志愿服务队等开展政策宣传和公益活动。基层县区局与省局机关党支部共同走进企业开展“一批带二批、税企心连心”结对共建活动,交流主题教育做法经验。

“开门”找差距。该局在办税服务厅设立意见箱,并组织各级税务机关党员干部走访党政部门70余次,走访纳税人缴费人200余户次,征求意见建议,共检视问题77个、制定整治措施113条,为全面整改落实奠定良好基础。

“开门”解难题。该局主动联系房管局和不动产登记中心,开设房产交易集成服务窗口,帮助2000余户居民解决房地产项目历史遗留问题;开展“初心换温暖、真心赢开心”活动,设法解决企业的涉税疑难问题;到基层社区开展慰问贫困户、“爱心一元捐”等公益活动,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