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税务局集中开展个税疑点数据清理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 12- 16   16 : 07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一是领导重视,成立个税工作小组。召开专项工作会议,抽调税政及各分局个税业务骨干成立业务小组,安排专门的办公地点,大力支持和促进工作开展。

二是注重宣传,开展业务培训。为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切实为纳税人减负,在工作开展过程中注重对纳税人的耐心解释和宣传工作。着重强调工作开展对纳税人的意义以及需要纳税人配合工作的开展所需要的业务操作方面的宣传。

三是抽调骨干,成立集中办公小组。由税政牵头,各分局和税源管理股各抽调1-2名业务骨干成立工作攻关小组。前期加强对骨干的业务培训,通过理论讲解、操作手册宣传和实际操作等多方面培训,集中处理个税疑点数据工作。

四是创新手段,多方式助力疑点数据清理。实行重点企业优先辅导解决,通过电话、上门、远程和自行处理等方式,加快了疑点数据清理速度,提高了数据清理质量,获得了纳税人的理解和支持。

截至目前,共计扣缴申报疑点数据类17049条,身份证验证不通过类疑点数据369条,核实率和处理率全部达到10分(满分),为明年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年彬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