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19- 12- 12   15 : 12 来源 : 合肥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9日,国家税务总局合肥市税务局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局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兴宽主持,党委领导班子全体人员参加,市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主题教育中通过各种途径收集的意见建议情况和查找出的问题;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兴宽同志代表党委班子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进行对照检视,并带头自我剖析;市局党委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发言,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开展相互批评。

省局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曹剑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敢于动真碰硬,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总体效果较好。同时希望市局党委继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深入推进税务系统党的建设、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四个方面做好下一阶段工作。

胡兴宽同志作会议总结,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继续强化思想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永恒课题,时时对标对表,切实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我市税收工作的全方面各领域。二是扎实抓好整改落实,把抓好整改落实作为当前重点,进一步完善整改任务清单和台账,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三是勇于担当干事作为,坚持知责明责、守责尽责,在主动作为中体现担当,在带头攻坚克难中体现担当,在从严管党治党中体现担当,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四是永葆清正廉洁本色,以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团结带领全市税务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为我市加快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谱写税务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