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霍邱县委党校在税务局设立首个教学点
发布时间 : 2019-12-12  08 : 17 来源 : 霍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12月6日,中共霍邱县委党校对我局关于设立霍邱县税务局教学点的请示作出批复:同意在霍邱县税务局设立中共霍邱县委党校教学点。霍邱县税务局成为县委党校首家设立教学点的单位。

霍邱县税务局高度重视党员教育管理,建立完善了党建工作制度,坚持“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培训等基本制度,持续不断规范党员行为准则,全面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有效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县委党校霍邱县税务局教学点的设立,是县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体现了霍邱县委对县税务部门的关心和厚爱。教学点的设立,是继业余党校之后,全县税务系统党员干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又一重要平台,是探索形成新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体系的一次有益尝试和创新,增强了在新形势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下一步,县税务局将积极配合县委党校,着力建设高标准教学点,开发高质量课程,扎实开展教学工作,并借助党校资源,抓好系统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和服务,切实把县委党校教学点办好、管好、用好。县税务局还将统筹处理好条块关系,落实好系统和县委党建要求,与县委及有关部门建立定期走访、情况通报、文件交换等常态化工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