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税务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走访
发布时间 : 2019- 12- 12   11 : 22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泗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更好服务企业发展,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2月2日,泗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刘晓带领纳税服务股、泗城分局、开发区分局等部门人员,围绕市场主体最困扰、制约发展最突出的问题,对邓氏机械、甘滋罗食品、冠德服饰等等企业进行实地走访。

在走访活动中,刘晓一行每到一个企业,深入宣传减税降费、服务小微企业发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等税收政策,都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市场销售、资金回笼、招工用工等方面情况。广泛征求企业对税收宣传、纳税辅导、税收政策落实以及如何做好下一年的税收服务、防范税收风险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刘晓一行还就如何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融资难、融资贵、用工难等问题交换意见,现场为企业解决问题1个,需要提请上级统筹解决问题2个。

通过走访,精准了解企业需求,进一步优化了税收营商环境,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                  (王曼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