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雷指导泗城税务分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19- 12- 12   10 : 50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泗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10日,宿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雷莅临泗县税务局泗城税务分局,指导支部组织生活会,市局主题教育督导组组长陈绍生、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建军、许继伟等陪同参加会议。

支部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巩飞代表支委会做检视情况报告,随后各支委委员检视剖析自己问题,开展好自我批评,并虚心听取其他党员批评意见。

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建军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在肯定会议主题突出、态度诚恳、分析透彻、措施有力的同时,指出个别同志的检视剖析存在着材料简单、口号式语言和整改措施不具体情况,要求会后进行加工整理。

张雷同志在指导讲话中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检视剖析问题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体现了团结紧张严肃的氛围,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党支部要运用好组织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意识,支部书记、支委委员要发挥示范和标杆作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要长期开展下去,对会议检视剖析的问题,要制定切实可行措施,抓紧整改,在“两个维护”上见行动,切实增强奉献意识,扎扎实实建设好分局党支部。(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