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 2019- 12- 11   16 : 39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9日下午,市局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安庆社科名家吴洁副教授作了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市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市区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吴洁副教授主要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系统阐释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讲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以及为什么要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怎样学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这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宣讲,掀起了全市税务系统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高潮,全局上下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推动税务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做出更大的贡献。(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