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区税务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19- 12- 11   08 : 29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9日,郊区税务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升庆、市局系统党建工作科科长余健到会指导。郊区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波主持会议,区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局办公室、人事教育股、党建工作股、纪检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主题教育中通过各种途径查找的问题。赵波代表区局党委作了检视剖析发言,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其他党委班子成员依次发言,逐一对照检查和检视剖析。在开展批评时,开门见山、抓住要害,真正做到了“一针见血”。对于批评意见,党委班子成员都虚心接受,并表示将在实际工作中逐项整改落实。

在认真听取了区局党委班子成员发言后,胡升庆指出,此次区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到位,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他对区局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区局党委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各种途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营造学习的浓厚氛围;三是要深入推进税务系统党的建设,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四是要形成整改台账,对账整改、对标销号,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赵波在表态发言中强调,区局党委将按照市局党委和第二巡回指导组要求,认真学习胡升庆同志讲话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过硬的领导班子。一要把继续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二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区局工作实际,在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建设方面勇于探索和实践;三要下大力气解决好纳税人及区局职工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做到为民服务守初心,真抓实干担使命;四要切实担起整改责任,从严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努力让干部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