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区税务局举行2019年领导干部宪法法律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 : 2019- 12- 11   08 : 39 来源 : 阜阳颍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切实提高颍州区税务局党员干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按照上级统一部署,12月10日下午,颍州区税务局组织区局机关人员开展宪法法律知识测试,共40人参加考试。

       此次测试内容包含现行宪法的基本条款、精神实质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论、新思想、新战略,采用单选、多选、判断题的形式,对基本的法律知识进行了考查。测试中,参加测试人员全程认真作答,在规定时间内,全部完成答题。

       通过本次测试,区局税务干部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并对宪法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税务干部学法用法强法的意识,提升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制方式的工作能力。(李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