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上县税务局召开“守纪律、讲规矩、促规范” 专项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 12- 11   08 : 24 来源 : 颍上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5日,颍上县税务局召开“守纪律、讲规矩、促规范” 专项教育会议,县局党委书记、局长胡九付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许涛简要回顾了“守纪律、讲规矩、促规范”专项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按照市局统一部署,开展好专项教育活动,尤其年末岁尾,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问题线索上报、行业风气整治、干部交往管理监督等项工作。

县局党委书记、局长胡九付强调,一是压实工作责任,认真抓好落实。作风建设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一刻不能松懈。要认真做好专项教育的贯彻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身言行。二是结合主题教育,强化监督检查。结合推深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党性宗旨教育、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以案警示教育、党内政治文化教育,促使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促规范”。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八小时”之外的监督管理,严格落实婚丧嫁娶、节假日期间遵规守纪报告制度,建立公务交往报告制度。以今年以来系统内查处的典型案件为镜鉴,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以案示警、以案说纪,促使党员干部以案为戒、汲取教训,营造清风正气,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