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税务局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广场法律咨询服务
发布时间 : 2019- 12- 10   11 : 23 来源 : 池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3日,市局组织人员参加了由市委宣传部、市人大监司委、市司法局、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的“124”国家宪法日广场法律咨询服务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活动主题,按照“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工作要求,结合税收工作职能,耐心、积极地向广大纳税人和广场群众进行税收法律法规和最新税费政策宣传,发放《增值税改革政策汇篇》、《减税降费政策解答》、《退役士兵创业就业相关税收政策》及社保费降费减负问题解答等宣传材料300余份,并现场解答多条税收政策问题咨询,受到组织者和社会大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活动,树立了宪法权威,弘扬了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服务了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社会氛围。(陈立)

微信图片_20191204(12.4宣传照片).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