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税务局召开2019年减税降费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 : 2019- 12- 10   08 : 08 来源 : 阜阳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4日,阜阳市税务局在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减税降费专题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朱贺主持,安徽经济报社、阜阳日报社、阜阳电视台等多家省市级主流媒体出席发布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泰来及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发布会。

会上,陈泰来对今年以来的减税降费政策作了详细介绍,并从激发市场活力、增加居民收入等方面,分析了减税降费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新闻媒体记者就社会关心的纳税服务创新举措、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车辆购置税法》施行、新能源汽车车船税优惠等方面进行了提问,相关科室负责人逐一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陈泰来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对减税降费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希望新闻媒体对税务部门的工作成效和特色做法多宣传、多提宝贵意见。下一步,税务部门将以更大力度、更优服务、更严标准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确保减税降费等各项政策实打实、硬碰硬落地,为阜阳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