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题生活会】歙县税务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 : 2019- 12- 10   17 : 08 来源 : 歙县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9日,国家税务总局歙县税务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程桦,市稽查局局长李芳和市局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程菲菲到会指导,县局党委书记、局长程海风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内容。

会上,程海风首先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八个方面作检视剖析发言。随后,程海风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也依次进行自我检视剖析,自我批评直奔问题、检视深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找准了主观上、思想上的问题,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

程桦在点评时,对歙县税务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程桦认为,歙县局专题民主生活会氛围浓、质量高,主题突出、严肃认真。程桦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民主生活会,体现在:一是在思想政治建设上下功夫;二是在检视剖析问题上下功夫;三是在主题教育目标任务上下功夫;四是在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思想政治受到洗礼。同时,程桦要求,歙县局领导班子要继续发扬爬坡过坎、奋发向上的斗争精神,正确看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更不能有歇歇脚、松口气的想法。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今年各项工作抓到位、收好官,并谋划好明年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程海风代表县局党委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在主题教育过程中、今天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党委委员要着实抓好问题整改,对班子检视出问题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切实加以整改。二要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要以主题教育为起点,牢记初心使命,推进歙县税收事业持续发展。三要提升精气神。在岗一天要做好工作一天,要按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要求,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把明年的工作再推上一个新台阶。

 

 

县局办公室、党建和纪检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程卫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