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河县税务局发力精准培训确保纳税人享受政策红利
发布时间 : 2019- 12- 10   16 : 21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继续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进一步提高我县纳税人满意度,近日,五河县税务局与县工商联联合举办企业法人减税降费专题培训,安徽天麒面粉有限公司、现代牧业(蚌埠)有限公司、安徽富控电梯有限公司等重点行业、重点税源企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所在企业以及其他民营企业代表等75人参加,会议由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猛主持,县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刘建中参加会议。

县税务局李敢、张晓晖分别就普惠性政策、社保费降率、重点群体创业就业、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等减税降费相关政策作解读和宣传,并现场送上今年以来纳税人减税降费红利清单。

王猛、刘建中分别详细介绍了我局开展减税降费工作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重点说明了减税降费的效果意义。民营企业对五河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民营企业发展过程中也遇到融资难、转型难和市场冷的难题,作为税务机关,会一如既往继续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不折不扣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做到“送政策上门,带问题出门”,不断优化纳税服务水平,为纳税人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不断提升我县纳税人满意度。纪检对纳税人减税降费工作“一竿子插到底”,全程跟踪督办,确保政策贯彻落实到位。

培训中,五河县人大代表、现代牧业(蚌埠)有限公司陈总表示,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与税务部门持续加强政策宣传辅导、优化纳税服务密切相关,他说:“减税降费政策集中实施后,政策覆盖面非常广。税务部门不仅为我们定制了专属的优惠政策指引,还主动帮我们理出减税降费清单,为我们管理层的决策提供了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