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副市长吴强到毕山村调研指导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 11- 08   10 : 01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5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吴强在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石文彬,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胜涛等人的陪同下到市局帮扶村调研指导工作。

在毕山村帮扶调研指导会上,吴强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后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前三个季度的帮扶工作,并对四季度帮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后,吴强一行陆续走访了老年活动中心施工现场、毕山村第一、第二扶贫车间。

在老年活动中心施工现场,吴强要求施工单位在注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确保这项民生工程按时按质完成。在毕山村第二扶贫车间,吴强认真听取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要求相关部门齐心协力解决施工过程中的相关事项,确保第二车间年底运营投产。在第一扶贫车间,他指出,第一扶贫车间开局顺利,产销两旺,实现自身的发展又尽到了社会责任,带动了7名贫困户就近就业,为贫困群众脱贫作出了贡献。

最后吴强在市税务局领导和村镇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了困难群众。


现场办公解决第二扶贫车间相关问题


市局领导陪同吴强副市长察看第一扶贫车间

市局领导调研葛粉市场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