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平一行到第二税务分局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 : 2019- 11- 08   08 : 50 来源 : 阜阳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6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平,党委委员、副局长龚炳杰一行到市局第二税务分局实地调研走访,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广泛听取基层税务干部对开展主题教育、优化纳税服务、青年干部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市局第二税务分局部分青年干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反映当前工作、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充分表达立足岗位、奉献税收事业的愿望,并提出了个人的意见和建议。陈平仔细听、认真记、多启发,不时互动,充分了解青年干部所思所想,全面掌握青年干部思想动态,与青年干部分享成长经历,为青年干部健康成长指引方向。

陈平要求,一要立足岗位提能力。青年干部要树立职业理想,做好职业规划,努力掌握核心业务能力,提升税务知识水平,以精湛的业务展现自己,以高尚的品格赢得尊重。二要集中攻坚建团队。青年干部要聚焦税收核心业务,认真学习研究,对土地增值税清算等业务复杂、难度较大的事项,市局将选拔一批优秀青年干部组建专业团队,集中攻坚,希望尽快成为税收业务行家里手。三要抓好教育重培养。认真落实市局新入职人员“人生导师”制度,引导青年干部尽快成长成才。同时,市局将开展多元化、针对性的业务培训,全面提升青年干部业务技能和水平。

调研期间,陈平还与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齐明砾等相关领导座谈交流,征求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意见建议。

走访调研

座谈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