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 11- 08   10 : 12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4日,省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扫黑除恶相关文件精神以及省委、税务总局关于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等内容。围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开展了研讨交流。省局党委书记张德志主持会议,省局领导倪玉平、周敬军、倪廷辉、张宝江、李杰生、袁先柏,部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德志强调,全省税务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好税收在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张德志要求,全省税务系统各级党委一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二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结合起来,与做好年内各项税收工作结合起来,作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深入开展研讨交流,领会实质、指导工作。三要带头遵从和维护制度,提高制度执行能力。省局党委要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提高制度执行力。要完善制度执行监督机制,提高税务干部队伍执行能力,引导广大税务干部严格按照制度履职尽责、开展工作。

李杰生指出,要结合税收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落实好党的各项制度,以党建为引领,以纳税人需要为导向,不断优化税收服务,转变税收执法方式,持续落实好减税降费等税收政策,着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袁先柏指出,税收治理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落实税收法定、完善税收管理方式、做好税收服务、加强社会协同共治,加快税收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更好地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