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税务局举办新版出口退税综合服务平台培训
发布时间 : 2019- 11- 06   15 : 31 来源 : 淮南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了更好地推进我省新版出口退税综合服务平台的上线,确保所有出口企业能顺利使用新系统进行申报,10月31日,市局货物和劳务税科在田家庵多功能厅组织举办新版出口退税综合服务平台培训,全市73家出口企业共计97位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新版出口退税综合服务平台在功能上解决了单机版系统升级维护的问题,支持多人同步在线采集出口退税申报数据,纳税人随时随地通过浏览器对申报数据进行调整,避免企业多次往返于税务局,提高办税效率,节约企业成本。平台还可以税务信息实现企业的智能配单,一键式申报,随时随地查询申报进度,不再需要在不同系统之间切换。有效解决了税务数据风险问题,加快企业的办税效率,提高企业申报质量,平台升级均由税务局端完成,无需纳税人再承担系统维护工作。

培训会上,邀请大连龙图信息专家为出口企业详细讲解了新版出口退税综合服务平台在线申报和查询统计等功能,并现场回答了企业在操作过程中遇到问题。市局货劳科还为所有参训企业发放口退税办税指引97份。整个培训过程,参训人员认真聆听,积极互动,秩序井然,效果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